艺起加油·共同前行| 共待春暖花开 全球同行传递祝福

国家大剧院微信2020/02/10
中国的疫情
牵动着全球剧院同行的心
截止目前,多家海外艺术机构
通过国家大剧院
为中国抗击疫情
传递关爱、祝福与信心

维也纳交响乐团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在维也纳交响乐团的中国之旅中,我们看到了你们对音乐的热情,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好客,爱上了你们美丽的国家和独特的文化。我们非常关心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维也纳交响乐团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以贝多芬《第六号交响曲“田园”》第五乐章的第一主题,表达暴风雨过去后,往日春日的光辉必将重现,并期待与国家大剧院观众,可以在六月如期见面。
 
 
 
英国皇家歌剧院


听到中国新冠肺炎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难过。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的心与每位国家大剧院人、每位在中国的人同在。有什么我们需要做的,我们随时可以提供帮助。请接受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影院及大屏幕运营负责人
  埃德加·卡姆加-桑德
  
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


我们对新冠肺炎以及它对中国的影响有所耳闻。国家大剧院采取的预防措施令人敬佩,希望你们能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管弦乐团经理
  尼尔森·麦克唐盖尔


黎巴嫩卡拉卡拉舞剧院


已听闻现在正发生在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对此非常遗憾。我们相信,中国会迅速遏制疫情。请一定要保重身体,确保健康!祝好!
  院长
  伊万·卡拉卡拉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疫情并不可怕,在柏林也有了确诊病例,但病毒传播非常缓慢。我每天都在了解从北京来的新闻,也希冀疫情防控成功!请多保重!
  副主席
  洛夫·苏尔


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



对于现在中国的新冠肺炎我感到非常伤心。希望国家大剧院能一切顺利。请保重,祝安康!
  副院长
  博尔哈·艾兹库拉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西部女郎》的灯光设计贾克斯·梅辛杰,拍到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亮起的“中国加油”标语,并在自媒体中表示“爱让我们在一起”。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加油!
 

  内容出品:国家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