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十年前的你——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十周年庆

NCPA走进唱片里的世界2019/07/18

寻找十年前的你
——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
十周年庆

寂静的钢琴、尘封的旅行箱……聚光灯下,穿着灰色长裙的简·爱闯进静物画般的舞台。在英格兰迷蒙的雾气中,这个站在桑菲尔德庄园门外的女子,恍然不知的触动了这所古老庄园中所有人的命运引擎……

  
2009年6月,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首演亮相!

2019年7月,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十年荣耀归来!

由著名导演王晓鹰执导,喻荣军编剧,著名演员袁泉、王洛勇主演的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于十年后再度重磅亮相,曾经原汁原味的诗意文字与灵动的舞台语汇让数万名观众沉浸在该剧160分钟的精彩演出中,与主人公一起呼吸,重拾感动。

王洛勇(左)、王晓鹰(中)、袁泉(右)

从初见到再见,从青涩到醇熟,十年沉淀一路走来,演员的演技与表现力日臻完美,观众的感悟与品读力也与日俱增。




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十年之后,我们希望寻找到2009年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观看话剧《简·爱》的你,请你带上十年前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的信物,带上你与这部话剧的故事,带上你想和艺术家想说的话,亲临《简·爱》十周年活动现场,一起重温经典名剧,重拾十年感动!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7月21日(周日) 10:30
地点:国家大剧院 艺术资料中心
嘉宾:王晓鹰(著名戏剧导演、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导演)
袁  泉(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主演)
王洛勇(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主演)
主持:关  渤(国家大剧院剧目制作部副部长)

报名方式
1、请讲述一段你与“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的感人故事。
2、请提供2009年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的演出票或节目册的照片,请于2019.7.20(周六)之前将以上文字和照片发送到邮箱ncpazjcpldsj@126.com,并留下手机联系方式。选中的观众,我们将通过邮件或手机短信的形式进行通知,同时为你提供2张活动票!我们期待着与你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