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友、殿堂之友会员每月可免费获赠院刊

国家大剧院2017/04/28
进入《国家大剧院》杂志栏目 >>

一、免费获赠邮寄院刊的方式
国家大剧院艺术之友、殿堂之友等级会员,具有完整的寄送地址信息且地址为北京地区,即可在等级有效期内每月免费获赠院刊(《国家大剧院》杂志)。请登录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在“我的大剧院”-“个人资料”或致电66550000完善邮寄地址。

二、院刊邮寄时间
每月月底寄送次月月刊,如遇节假日等情况寄送时间可能出现延后。购买或升级为艺术之友、殿堂之友且地址完善在5号前(含当日)的会员可收到下月院刊;6号以后的可收到下下月院刊。

三、院刊寄送、查询方式
院刊使用中国邮政小包方式寄送,院刊寄送前会员将接收到邮局告知短信,其中包含快递单号。寄送前快递员会与您电话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登录国家大剧院官网,在“我的大剧院”-“我的会员和权益”-“院刊寄送”也可查询到院刊寄送单号。您可拨打11183或登录https://11185.cn/查询物流状态。


2017年《国家大剧院》杂志已发行的5期杂志封面

四、《国家大剧院》杂志介绍
《国家大剧院》杂志由国家大剧院主管,北京国家大剧院演艺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日报社主办,于2008年初即创办内部赠阅,2013年正式公开出版发行,零售单价为人民25元每期;全年订阅价格300元。
《国家大剧院》杂志作为国家大剧院的官方刊物(月刊),旨在通过报道刊载国内外文化艺术资讯、评论、知识等,进一步丰富国家大剧院高雅艺术的普及推广形式,满足社会公众的文化艺术需求,促进中外文化的艺术交流。
面向全球发行的《国家大剧院》杂志,其报道内容遵循大剧院对于高品位、高水准、高雅艺术和优秀民族艺术的艺术追求,内容涵盖歌剧、交响乐、舞蹈、戏剧、戏曲五大艺术门类,目前在国内期刊市场上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几年来,杂志受到了中央、市领导的肯定和支持,获得了国内外艺术机构团体、艺术家以及广大读者的认可与喜爱。
我们将《国家大剧院》杂志定位为:中国表演艺术领域的权威刊物。在持续发展中,逐步形成专业化、国际化和权威性的品牌特征,成为世界级的主流高雅艺术刊物,成为具有超级品牌价值的百年老店。
《国家大剧院》 杂志还特别邀请国际著名青年钢琴家王羽佳,作为杂志的全球形象推广大使。
《国家大剧院》杂志栏目包括:
相关资讯